CHENG I

chengi

CHENG I

chengi




自1970年創立以來,正一伸線機械廠有限公司即專業化的從事於線材二次製品加工機器之生產,如:除銹機、抽線機、抽線設備、伸線機、鍍鋅設備、直線切斷機等,五十多年來本公司有鑒於世界工業的迅速進步,需有更高效率的機器,因此我們在這期間經常不斷的研究開發新的機器,以應付國內外市場之需求,目前本公司之產品有80%是供應出口,因此在外銷市場上享有盛名。





關於正一  
本公司創立之初,產品均以內銷為主,由於不斷的改善與創新,廣受業界客戶的喜用與好評,而後逐漸開拓外銷市場,由鄰近的中國、東南亞市場逐步擴充到世界各地,近年更積極開拓日本、俄羅斯及中、南美洲市場,由一套二套的機器出口轉為整廠設備輸出技術移轉,目前本公司之產品有70%是供應出口,在外銷市場上享有盛名, 由此肯定了本公司多年來努力研究開發之成果。

企業理念   
我們開發設計新機器之動力來自於各項經驗的累積及客戶回饋之意見,本公司 會持續擴充設備、研究發展新機器,期望可以為國內外業界提供更優質的機器 設備與服務。感謝所有客戶對正一伸線機械廠持續不斷的支持與愛護,正一伸線機械廠有限公司將以 100%的熱誠與動力,為業界製造生產更有效率及更高 品質的伸線設備。






全球實績 

「正一伸線即為品質保證」,本公司不斷追求卓越品質與極高效率,在國內外更 是有口皆碑,立足台灣,銷售實績遍佈全球五大洲皆有我們的成功實績。








品質保證
提供客戶
絕對信任的品質
專業技術
產品功能特殊
因應各種生產需求
整合性規劃
客製規劃提供
整廠設備輸出移轉
CHENG I 正一伸線機械廠有限公司
CHENG I DRAWING MACHINERY CO., LTD.
地址: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60巷3號
電話:886-6-253-2585
傳真:886-6-253-2561